罗藻中毒中!藻右!

【罗索】生日短打

晚自习突然来的脑洞,再搞一个生日短打祝藻生日快乐Hhh

十分OOC!

+++++

他们在一起过的第一个索隆生日:

他们一起过的第一个索隆生日是在桑尼号上。

那时他们刚交往没多久,平时也没有聊到过生日这类的话题,直到草帽团的众人一个个将礼物送给索隆时,罗才恍然大悟般明白过来:今天是索隆生日。

他不知道索隆的生日,当然也没准备礼物,和大家一起庆祝之后把喝到半醉的索隆送回房间,自己也回到他暂住在桑尼号上时的房间,却在床上翻来覆去好久怎么也睡不着。

罗一直睁着眼睛躺在床上直到十一点半,离索隆生日过去还剩半小时。

他想了想,然后毫不犹豫地,用了能力将索隆送到自己身边。

“唔——喂!搞什么啊特拉男?!”

索隆凭空出现,从半空中掉下来砸到床上,语气里虽然有些许抱怨但没有生气。

“索隆当家的,生日快乐。”罗认真地看着索隆说。

“哈?你之前不是说过了吗?”

“生日快乐。”

“好了我知道了!”索隆揉了揉罗的头发,“谢谢你啦~”

“我没有准备礼物……”

“礼物什么的——”索隆说到一半,却被罗打断了。

“所以,我把我自己送给你了,索隆当家的。”

“……哈?”索隆面部表情有点混乱,“你不会是看了什么恋爱小说吧特拉男?”

“我把我送给你了,”罗自动忽略索隆的疑问,自顾自地说,“把我的心和身体都交给你了……我、我会一直喜欢你、呃、一直爱你……”

他不是个擅长说情话的人,告白的话不像平时说计谋那样头头是道,不仅土到掉渣还说得磕磕绊绊的,但那双琥珀色眼睛中的真诚却让索隆难以忘却。

“我知道了,那作为回礼,我也把我送给你吧,”索隆笑着环上罗的脖子,“以后也会一直喜欢你、爱你。”

“索隆当家的……”罗怔了怔,然后回抱住索隆,哑声了一会,才传来声音,“……那我们,开始互相验货吧。”他说着就往索隆衣服里摸进去。

“验、验货?!喂!等……”

 

 

他们在一起过的第二十个索隆生日:

“索隆当家的,生日快——”

索隆看着罗空空的双手,问:“怎么,这次礼物又是你自己吗?”

罗笑着抱住索隆,“难道你不想要我了?”

“你够了!你他妈每次都送自己!”

“哪有每次,之前送的都是其他的。”

“上次、上上次、还有上上上次,都是!我不要这种摸不着边的礼物了!”

“我记得有一次我送的是杠铃啊,”罗抓起索隆的手往自己身上摸了摸,“而且哪里摸不着了,你看。”

索隆抽回手,“走开!我喝酒去了,你不给我买我自己去买。”

“不行,”罗拉住索隆,“索隆当家的你今天的饮酒已经超过每日的量了,不能再喝了。”

“今天我生日,我想喝多少都行!”

“喂,索隆当家的!你以为自己还是二十多岁年轻的时候吗?”

……

当然最后罗还是没忍下心,给索隆开了几瓶酒陪着他喝,一起过了这个生日。


评论(2)
热度(10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| Powered by LOFTER